朝秦

接吻

    中原中也捂住左腹,有鲜血从指缝中渗出,他紧紧咬住牙关,冷汗打湿前额的碎发,顺着下颌线流下。


    “中原先生,你果然对毒药的抵抗力比常人还要差劲,”身穿棕色风衣的男子懒散地蹲在中原中也面前,伸手掰过中也的脸,带着点得意地凝视他,又懒洋洋的,“现在你恐怕根本没多少力气了吧,异能恐怕也是基本用不了了,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嘛,打败你可费了我不少功夫呐。”


    中也“呿”了一声,撇开脸冷笑,一副轻蔑的模样:“大话说得太早了吧……”


    男子倏地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压迫力,整个人被牢牢地扣在地面上,他堪堪抬起头,一拳打上中也腹部的伤口——


     “咳……”中原中也一口血呛出,顺着嘴角缓缓流下,重力的使用有一刹那的松懈,却恰恰是在这一瞬间,男子瞬时咬牙站起,一脚踹向他的腹部。
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中也被一下踹出几米,“砰”地撞在了墙壁上,一口鲜血咳出。他顺着冰冷墙壁滑下,眼神逐渐涣散,然而又马上被男子抓着头发提起。


    中原中也皱紧眉闭上了眼,正想该如何脱困,就听见一声极为熟悉又欠揍的声音——


    “哟,难得看到中也这么狼狈啊。”


    本已没力气骂人的中也,硬是睁眼生生回了句嘴:“闭嘴,混蛋太宰。”


    太宰治耸肩笑了笑:“呐,中也这么狼狈居然还坚持要骂我,好感动。”


    太宰治带来的部下早已将男子控制,在太宰治的示意下押送着男人全数退下。


    “这人本来很弱的,都是因为你太相信他了,中也,”太宰治蹲下将中原中也扶起,一双笑得不怀好意的眼睛盯着中也,语气却有少许不满。


    中原中也懒得同他废话,吹胡子瞪眼地发了通脾气:“我不是说过,没有我的允许,不许出现在我面前的吗?!”


    “我认个错嘛,”太宰治低头吻住怀中人的唇,一股血腥气在口中蔓延。太宰治微微偏头,将中也嘴角的鲜血一点点舔舐干净,“然后和好。”


    中原中也被他放过呼吸,半眯着眼睛别扭道:“谁跟你这混蛋青花鱼好过啊……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便搞得无聊小片段


让战损chuya满血复活只需要一个欠揍哒宰/发现真相


评论(12)

热度(4369)

  1.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